L1050133.JPG

諾麗果黃金荷荷芭酵素皂

製作日期 : 20161206

熟成日期 : 20170115

100g, $250

 

將浸泡一年多的諾麗果酵素打成汁過濾後,取其中的汁液和果泥入皂,為了展現真材實料的概念,我用超多果泥下去入皂! 搭配兩種很對皮膚很好的黃金荷荷芭油和乳油木果脂,並添加果香類的精油 : 甜橙精油、檸檬精油與柚子精油,做成了這款諾麗果黃金荷荷芭酵素皂。這款皂的配方適合一年四季都經常乾癢、掉皮屑,或是無法使用刺激清潔用品的肌膚;酵素皂非常溫和,對於油性肌的人或許感覺好像洗淨力不夠強,但對無法過度清潔的乾性肌、問題肌與敏感肌是非常好的配方,因為添加了高比例的黃金荷荷芭油,是一種天然的植物蠟,芳療中是非常高級價格昂貴的基底油,洗後會感覺有一層保護膜,保護乾燥肌與過敏肌,相對起泡度較弱,喜歡大量泡泡的朋友就需要搭配起泡網。這塊皂由於使用了非常高比例的荷荷芭油,還有高比例的諾麗果泥,硬度較軟,所以我打算六周後熟成再真空出貨。

至於味道倒是不用擔心會有諾麗果的臭味,陳釀一年多的諾麗果酵素已經發酵成為淡淡的果香,添加了比以往更高比例的精油(甜橙、檸檬、柚子三種精油),聞起來是清新的柑橘果香,非常舒適的味道。這款皂無論是添加物諾麗果泥、柑橘類精油,都是用比以往更高比例的配方製作,搭配的油品也是用了高檔的荷荷芭油與乳油木果脂,希望給一年四季經常在抓癢的朋友,一塊能夠洗得乾淨又舒適的沐浴洗顏皂。

添加材料 : 陳釀一年多的有機諾麗果酵素、甜橙、檸檬、柚子精油。

使用油品 : 初榨橄欖油、黃金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棕櫚核仁油。

適合膚質 : 一年四季經常乾癢、掉皮屑的乾性肌膚與問題肌膚。

使用建議 : 1.由於軟油比例較高,皂體較軟,使用後請放置在乾燥處,以避免肥

          皂軟爛,也可以兩塊皂交替使用以延長肥皂壽命。

          2. 酵素皂起泡度與刺激性較低,喜歡泡沫的朋友建議搭配起泡網使

          用。

 

15027860_1298340886905714_1092439913006242683_n.jpg

L1050135.JPG

L1050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