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0083e5badc38488a98e76f11c89235

午時水艾草白楊花精皂,預購開始

大家好,我們回來囉! 今年度的午時水艾草花精皂開始預購,預計在端午節時會回鄉取午時水後就開始陸續製作。特別說明一下,今年的艾草皂配方有升級喔^^ 今年要現採新鮮的抹草、芙蓉等數種植物葉子,加入午時水煮開成為草藥水,然後拿這水來做肥皂。以下介紹一下艾草皂使用的材料 :

1. 鹿野鄉永安村玉龍泉午時山泉水加入抹草芙蓉等植物煮成的草藥水
2. 義大利原裝進口初榨橄欖油
3. 西非原裝進口有機精製乳油木果脂 
4. 土耳其進口冷壓月桂籽油
5. 未精製冷壓酪梨油
6. 英國巴赫海棠花精與白楊花精 
7. 杜松子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 
8. 低溫冷凍研磨艾草粉

每年端午時節所製作的艾草皂都很受到大家的歡迎,油脂的配方一家大小皆可使用,除了嚴選的各種材料,在製作的過程也非常謹慎,希望大家洗到真正能夠讓身心放鬆愉快的肥皂,是我最大的心願。艾草皂一個是$250,一條2500元會再多贈一顆,現在可以開始填單預購,肥皂熟成後會依照匯款的順序來出貨。謝謝!

PS : 今年這個配方其實是我在孩子小的時候經常會煮的藥草水;老大小時候半夜經常哭鬧,那時候我們剛搬到新家,她哭到整條街都知道新鄰居家有個愛哭寶寶,之後對面鄰居大姐教我把水加入這幾種植物,煮了以後給孩子洗澡,也可以用來淨化家裡,寶寶顯然半夜睡得比較安穩了。所以我打算今年的融鹼午時水就這麼做。( 後來我們聽從長輩的建議,帶這愛哭寶寶去給神明當契子,她才逐漸穩定下來… 不知道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是不是覺得很神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