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乳油木果脂花精皂

50%乳油木果脂花精皂

50%乳油木果脂花精皂

50%乳木配方一直是架上熱賣款,洗感溫和細緻,泡泡就像奶油般綿密。上次幫客人客製了一批皂,自己留了一塊,家裡的龜毛男人說這塊肥皂可否再做一批來洗!? 既然都開口了,當然一定要再做囉!

配方搭配了可以溫和起泡的棕櫚核仁油,與皮膚油脂接近滲透力強的澳洲胡桃油,這次的配方我加了一些可可脂,希望再過半年的秋冬沐浴時,給予皮膚更加的溫潤感。乳油木果脂一項是我做皂最愛的油脂,雖然單價較高,但是做出來的肥皂質感另人滿意,尤其是再經過一段養皂後,它會變得很好洗,皂體也不會軟爛。澳洲胡桃油擁有在各種植物油中,非常少見的棕櫚油酸,棕櫚油酸親膚性高,能夠很快被皮膚吸收 經常使用在抗老化系列的保養品, 無論各方面都是非常優異的植物保養油。

這塊皂的硬度和穩定度都很夠,如果你喜歡比較硬的皂,又想要有滋潤的洗感,就要耐心等個一年半載,或今年的秋冬天,再把它拿出來洗。香味方面用了配了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迷迭香精油草香系列,是很療癒的味道喔! 另外添加的巴赫急救花精,可以看一下後面的敘述,希望對於敏感的朋友有所幫助。

使用油脂 :50%乳油木果脂,棕櫚核仁油,澳洲胡桃油、可可脂。另外添加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迷迭香精油。巴赫花精 Rescue Remedy。

這次添加巴赫花精中的急救花精:The Composite Rescue Remedy 急救花精是巴赫醫生組合五種花精:聖星百合 、岩薔薇 、鳳仙花 、櫻桃李、鐵線蓮 ;巴赫醫生自己曾經用這款花精,在許多緊急的情況下發揮作用,在1930年時,還救過一個漁夫的命。 

50%乳油木果脂花精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