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 手工皂能不能卸妝?

可以卸掉淡妝,但是濃妝還是要卸妝產品才夠力。如果是機車族或、住在大都會區,或是空汙較嚴重的地方,建議還是要使用卸妝產品,因為空氣中的灰塵、汽機車排放的油汙,可能手工皂的洗淨力還不足以清潔毛孔,要讓保養品確實吸收,要先做好清潔的工作。我自己平常騎機車上學,有畫眉毛、塗防曬乳,台東空氣很乾淨,我的生活圈也很小 : 學校、菜市場、大賣場、書店、家裡,所以臉不會太髒,但是很會出油。用手工皂洗臉兩次就很乾淨,但是還是會用清潔按摩乳稍微按摩一下,覺得比較乾淨。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經驗,無論如何一定要防曬,我除了每天防曬之外,每周會找一天敷美白面膜,夏天才不會臉變得黑黑黃黃的,不可以偷懶喔,否則年紀越大黑斑會越來越明顯的。另外也不要把肥皂泡泡當面膜敷臉,這真的太可怕了!請先把泡泡沖掉、臉洗乾淨,再來敷面膜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