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5.JPG

IMG_1386.JPG

北海道馬油薰衣草護唇膏

今年原本不打算做護唇膏了,一來實在太忙,二來想到要做護唇膏內心總是小小地抗拒著,因為我的技術不好,入管的時候都會輕微”剉”一下,結束後清理檯面超麻煩。但是手邊護唇膏已經用完,加上家族中的女性長輩與姊妹的需要,這幾日有空閒,便做了這款馬油護唇膏。

配方中用了高比例的北海道純馬油、初榨冷壓橄欖油、天然蜂蠟,法國Florihana的薰衣草精油,強調有機天然種植的精油品牌,加上巴赫花精中的急救花精,除了滋養雙唇外,身心靈都能夠獲得安定。這支護唇膏放了極重比例的薰衣草精油,所以除了當護唇膏之外,也可以當香膏使用。馬油因為接近人體皮下脂肪,極容易被吸收,既保濕又具修護作用,是很好的護膚產品,市面上含有馬油的護唇膏動輒兩百三百元,有些還添加了凡士林,或是使用合成蜂蠟,這款護唇膏成分全是用有機天然的材料,吃下去也很安心。

材料 : 北海道純馬油、法國Florihana有機薰衣草精油、初榨冷壓橄欖油、天然蜂蠟、巴赫急救花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