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8.JPG 

韓式泡菜海鮮煎餅

在外面吃一份煎餅動輒200元起跳,自己做真的很簡單,200元的材料費可以煎好多片! 海鮮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添加,透抽、花枝、蟹肉棒等等,青菜則有高麗菜、洋蔥、青蔥、韭菜、紅蘿蔔等等。今天準備了櫻花蝦、透抽和花枝丸,青蔥和紅蘿蔔絲。吃這個餅可以再搭配泡菜,非常美味又快速的晚餐料理!

1. 櫻花蝦用蒜末與黑胡椒粉炒香備用。
2. 青蔥、紅蘿蔔、花枝丸切絲備用。
3. 透抽切絲,加入少許米酒去腥備用。
4. 調製麵糊,可以參考姜育恆和姜大姊的作法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aWeYNWJ7U
我自己另外將韓式泡菜一小陀切碎加入麵糊,當作鹽巴調味。麵糊中可以加入少許胡椒粉調味。
5. 入鍋煎餅時,有人將所有的配料和麵糊混合一起煎,有些做法則是將麵糊先放入鍋中鋪成圓形,在平均放上各種材料,今天採用後者作法,把各種材料慢慢地放上去,覺得是一件很優雅的事 ^^



IMG_1490.JPG 

IMG_1495.JPG 

IMG_1498.JPG 

IMG_1499.JPG 

IMG_1500.JPG 

IMG_1509.JPG 

IMG_1515.JPG 

IMG_1516.JPG 

IMG_1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