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50159.JPG

L1050165.JPG

 

IMG_1093.JPG

月桂酪梨深層洗髮皂

100g $290 同款肥皂買10送1 

 

這款皂很久沒有做了,架上皂款太多,但老客人一直要求,現在天氣又逐漸熱起來,想好好讓頭皮舒爽乾淨一番,決定再來重新製作這款深層洗髮皂。這款皂的配方以深層清潔頭皮為主,洗髮皂以酪梨油為主角一向頗受好評,搭配月桂籽油,起泡度好,洗後頭皮清爽乾淨,很適合油性頭皮與被滿頭油垢所困擾的朋友使用。

工作多壓力大的時候,在晚上洗髮時,月桂籽油的草藥香讓人感覺放鬆,而具有深層潔淨功能的酪梨油能給予頭皮舒爽的舒適感,洗完後不但頭皮可以放鬆、髮絲也會澎澎鬆鬆的貴婦級洗髮皂。另外添加讓髮絲蓬鬆柔軟的蓖麻油,和初榨橄欖油,是全植物性的天然洗髮皂。這塊皂的用量很省,只要稍微用沾濕的手掌抹一下,就可以搓出許多泡泡,洗後髮絲蓬鬆頭皮清爽,適合頭皮較油的人,如果你喜歡非常植物的味道與材料的洗髮用品,這塊非常適合喔!

 L1050154.JPG

 

對於不知道要如何用肥皂洗頭髮的朋友,或是怕洗後乾澀,可以參考這裡 :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315941492

使用油品 : 月桂籽油、酪梨油、初榨橄欖油、蓖麻油、棕櫚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

 

IMG_1088.JPG

IMG_1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