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8.JPG 

茶樹純露炭調理平衡皂

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常會因為毛孔賭塞而感到困擾,可以試試看這款茶樹炭皂。 這款皂是針對容易出油的油性肌膚所設計的炭皂,用了澳洲進口茶樹純露與奈米保養級的備長炭粉。備長炭常常用在清除雜質淨化水質,能夠增加肥皂的清潔力,吸收油脂與髒污,搭配茶樹、尤加利和廣藿香三種適用於痘痘肌的精油。很多家裡有青少年的媽媽們都帶這塊肥皂給他們使用,反應都很好! 這塊皂同時也是我們家小姊姊的最愛喔~

對於細軟髮質的朋友,也可以用這塊肥皂來洗髮,輕輕在手中搓出灰色的泡泡,放到頭皮上稍微按摩一下,小小的炭分子對於清潔頭皮毛囊很有效果。臉部的話,輕輕地搓出柔細的泡泡,繞著鼻頭以及周圍容易長粉刺的地方按摩,隔天早上會發現毛孔真的乾淨許多,白白的小粉刺也變少了。炭皂搓出來的肥皂泡泡帶淡灰色,沖洗後就掉了,不會殘留黑黑的炭在臉上,添加茶樹精油、尤佳利精油、廣藿香精油這三種精油的味道偏中性。

這炭皂脫模後像極了一條條大墨條,真是有趣! ^^

IMG_0932.JPG 

 

使用的油品有: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精油:茶樹精油、尤佳利精油、廣藿香精油、澳洲進口茶樹純露、奈米保養級備長炭粉。

使用建議 : 油性肌可以拿來洗臉、清潔毛細孔或是小粉刺;細軟髮質、乾性髮質可以用來清潔頭皮毛囊。至於沐浴的話除了特別乾的肌膚之外,其他膚質均適用。

 

IMG_0909.JPG 

IMG_0931.JPG

 IMG_0936.JPG 

IMG_0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