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60299.JPG

L1060302.JPG

L1060306.JPG

L1060310.JPG

L1060312.JPG

100% 經典冷壓初榨橄欖皂 
100g, $280
(同款肥皂皆有買10送一)
使用建議 : 乾性肌膚從頭洗到腳。
使用油脂 : 100%冷壓初榨橄欖油。
添加精油 : 玫瑰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摩洛哥玫瑰原精。

使用了冷壓初榨的橄欖油,做出來的皂是鵝黃綠的,非常漂亮 ! 不同以往的是新配方中,還添加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摩洛哥玫瑰原精,淡淡的玫瑰氣息是經典的花香調,所以喜歡這款皂的朋友將會有新的感受喔 !

用100%橄欖油做的肥皂,有些人稱為”老祖母橄欖皂”,查了好久實在查不到為什麼這款皂叫做老祖母? 我想意思應該是指配方很古老,如同家中奶奶用心守護的傳統一樣的配方吧!? 至於100%的純橄欖皂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做 “ 卡斯提亞皂“ Castile Soap,Castile是西班牙的一個地方,生產的肥皂配方是由十字軍傳自阿勒坡的古皂,但是西班牙沒有月桂籽油,所以用橄欖油去取代原配方,就成為Castile Soap了 !

100%的橄欖皂因為高油酸的關係,清潔力和保濕度都相當好,使用的時候會發現肥皂上會有一層薄薄的透明膠狀物,這是肥皂結晶遇到水後的現象,有人說這些是保濕來源,但也因為這樣,肥皂就容易化掉,所以使用上需要小心呵護,保持乾燥。

 

L1070700.JPG

L1070704.JPG

L1070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