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50038.JPG

L1050039.JPG

日本山茶花檜木何首烏洗髮皂

 100g, $250  (同款肥皂買10送一)

 

我很少介紹它,它卻靠著口耳相傳與超強的回購率,成為我所做過的洗髮皂中銷售最好的一款。

 

用了日本山茶花油、正宗台灣純紅檜精油、冷壓黃金荷荷芭油與中藥研磨何首烏細粉,它是實在且有內涵的;握在手中的是沉甸甸的札實感,初碰水的起泡度優,洗後髮絲是柔順的、頭皮是清爽乾淨的。如果你也想試試看用肥皂洗髮,這塊肯定是入門上手的一款洗髮皂。每每出外不得已用了洗髮精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塊洗髮皂,好好清理頭皮,那種潔淨的舒適感,只有喜愛洗髮皂的人才能體會!

 

曾經有多位朋友告訴我,是不是用肥皂洗髮可以生髮,因為他們發現,在使用肥皂洗髮一段時間後,逐漸有令人驚喜小頭毛長出來,其實不是手工皂會生髮拉! 只要把頭皮洗乾淨、毛囊不阻塞,頭皮和毛囊恢復原本應該有的健康,頭髮就恢復生命力囉! 但是最終肥皂只是擔任清潔的工作,想要有健康的頭髮,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正常的作息、愉快的心情與正面的生活態度,這才是任何維持健康的重要關鍵。

 

對於洗髮皂有疑慮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寫的關於手工皂洗髮的文章,在這裡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315941492

 

使用油品 : 日本進口山茶花油、初榨橄欖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添加純正台灣紅檜精油、中藥研磨何首烏細粉。

 

L1070309.JPG

L1070310.JPG

L1070312.JPG

L1070313.JPG

L1070314.JPG

L1070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