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8.JPG

 

IMG_5663  

 

IMG_5661

 

Limited Edition for Summer : Super Cool Peppermint Soap

夏日限定版 : 極限超涼薄荷洗髮沐浴皂

 

其實我覺得茶樹薄荷洗髮皂拿來洗澡已經很涼了,但就是有人不滿意,非得洗到涼吱吱不可==",就只好設計了這款超涼的薄荷皂,加入了5%的薄荷腦、加量的薄荷精油,搭配茶樹、尤加利、迷迭香精油,成了經典的薄荷夏皂。這款肥皂可以洗髮、洗身體(注意,請避開敏感私密部位),使用的油也相當講究不馬虎,喜歡超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尤其是在炎炎夏日時,洗完這塊皂應該暫時可以不用吹冷氣喔!這塊肥皂剛做好的時候是乳白色的,光滑細緻的質感像極了羊脂玉,超美的!

使用油品:初榨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荷荷芭油、冷壓芝麻油、蓖麻油、茶花籽油。

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薄荷腦添加。

 

IMG_5652  

 

IMG_5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