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358.JPG

L1070359.JPG

日本茶花茶樹薄荷清爽洗髮皂

 100g $250 

 

    特別針對超級油性頭皮兼頭皮癢的清涼配方。含有滋潤髮絲的台灣本土所產的金椿苦茶油,清爽感的芝麻油、可以深層清潔毛囊的酪梨油,以及高貴的荷荷芭油,洗淨頭皮也不會讓髮絲過於乾燥,尤其是加入數種精油 : 茶樹、尤加利、薄荷、迷迭香精油以及薄荷腦,洗完之後頭皮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很適合炎熱夏天頭皮極易出油、甚至會長惱人超癢痘痘的朋友喔!

    茶樹、尤加利、薄荷精油有消炎殺菌的功能,是痘痘保養品中常有的配方精油,而迷迭香則是能夠促進頭皮毛囊生長,改善掉髮禿頭,是食用香草也是重要的藥用植物。希望這款洗髮皂可以給油性頭皮或是頭皮容易長痘痘的朋友一整個清爽的炎夏。這塊肥皂剛做好時是淡淡的綠色有點微透感(不過顏色會隨著時間逐漸變淡),清涼的感覺在夏天用來洗澡也很舒服! 這塊皂長期以來深受頭皮有痘痘的朋友所喜愛,到夏天時都賣得特別好,謝謝你們~ ^^

 

使用油品 : 日本進口山茶花油、未精製酪梨油、冷壓芝麻油、冷壓黃金荷荷芭油、蓖麻油、初榨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

添加 : 薄荷腦、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迷迭香精油。

使用建議:給極易出油又容易發癢的頭皮,夏天炎熱時也可以拿來洗澡。

 

L1070363.JPG

L1070364.JPG

L1070367.JPG

L1070370.JPG

L1070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