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6

IMG_4998

橘油檸檬酪梨清爽洗顏皂

 

這是今年度做的第二款橘油系列肥皂。去年這款皂受到油性肌膚朋友的喜愛,一直詢問何時有庫存,大家久等了!

 

除了以橘油水為基底之外,添加了檸檬精油、甜橙精油和苦橙精油,所以聞起來會有濃濃的柑橘香氣,很適合在炎熱的夏日洗臉。在使用的油品方面,高比例的紅棕櫚油富含維他命E,扮演修護傷口、改善粗糙皮膚的角色;酪梨油則具有深層清潔的功效,讓皮脂腺旺盛的朋友,也能夠使用後倍感清潔。去年用過這塊皂的朋友反應是,對於毛孔與小粉刺的清潔,有明顯的改善。建議在夏天使用這塊皂洗臉,尤其是油性皮膚、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朋友,洗得乾淨也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使用油品 : 橄欖油、紅棕櫚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之外,還有高級的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未精製酪梨油。

添加精油 : 檸檬精油、甜橙精油和苦橙精油。

 

 

IMG_4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