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3.JPG

IMG_4962  

 

橘油乳木茶花沐浴洗髮皂

 

每到春季橘油肥皂系列就成為詢問度最高的皂款,因為橘子是季節性水果,所以沒有橘油也就無法做橘油肥皂。爸爸做的橘油不同於市面上的一般橘油,多半是用了酒精萃取作成的酊劑,爸爸的橘油水極為費工,完全沒有酒精成分,橘油水慢慢地發酵成為天然的清潔洗劑,倒入混合鹼水時還有著濃濃的橘子香氣。

 

IMG_4968

 

 

這款肥皂用了日本進口山茶花油、Carotino食用級的紅棕櫚油、非洲迦納進口乳油木果脂,其中的山茶花油能夠保護髮絲,給予營養恢復光澤,加倍的Carotino紅棕櫚油富含高比例的胡蘿蔔素與維他命E,對皮膚很好,在東南亞料理中,被拿來當作料理用油,富含營養價值。我自己在做印度料理時,也會用紅棕櫚油來爆炒香料,仔細聞會有淡淡的果香味。

 

 

 IMG_4977

這款肥皂泡泡多又細緻,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感清爽乾淨不緊繃,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沐浴洗髮一次完成! 除了原有的橘油香氣,還加入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在使用油品的選擇與香氣的搭配上,我都相當用心,希望用到這款肥皂的朋友會喜歡!

 

IMG_4974

 

日本山茶花油、Carotino食用級的紅棕櫚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天然橘油橘皮添加。

 

IMG_4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