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6  

經典初榨冷壓橄欖皂

 

經典初榨橄欖皂系列一向是熱門皂款,來自希臘的初榨橄欖油質地純淨,橄欖的香氣和顏色都非常優質,做成的橄欖皂質地真的很棒,即使不加精油,仍舊可以聞到橄欖油的清香。我個人洗澡喜歡有泡泡、不易化掉的肥皂,所以配方上搭配了較不刺激的棕櫚核仁油增加起泡度,還有一點點棕櫚油讓肥皂不易化掉。整體占了80%以上的初榨橄欖油,比一般的純橄欖皂來得更好洗! 整個皂除了一樣滋潤外,洗起來不會黏膩,也比較不容易融化。這塊初榨橄欖皂適合敏感性皮膚的人使用,像這樣的配方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都一樣清爽舒適喔!這批初榨橄欖皂添加的精油是甜橙和薰衣草精油。

熟成日 104/01/31

 

小小的叮嚀 : 高比例的橄欖皂熟成時間較長久,越放越好洗,所以急不得喔! 我們在這裡都有24小時開著的除濕機,在經過6週的熟成並充分乾燥期之後,才會把肥皂真空起來。最近發現真空有個好處就是精油的味道不會散去,幾個月後打開來味道清香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