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  

淨妍

 

100g, $290

 

淨妍洗顏皂從我做肥皂以來就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是目前洗顏皂中排行榜第一名喔! 搭配的油品都是一時之選不馬虎,配方洗感都感到相當滿意,薰衣草的天然香氣更是沒話說,也難怪第一名的寶座多年來都沒有更換過。淨妍的分層從底下算來的第一層是用未精製酪梨油,所以顏色較綠;第二層的淡綠色是初榨橄欖油的顏色;第三層超粉嫩色是未精製的澳洲胡桃油。每一層都是油品天然的顏色,給人既天然又舒服的感受,如果你還沒用過,一定要試試看這款熱賣No. 1的洗顏皂 !

 

適用膚質 : 一般膚質洗顏用,我自己用來洗頭髮、洗臉和沐浴,都沒有問題,非常推薦。

 

使用油品 :

未精製酪梨油、棕櫚核仁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椰子油、棕櫚油、初榨橄欖油、未精製澳洲胡桃油、薰衣草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