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8

月桂橄欖洗髮皂

 

這塊大概是目前洗髮皂中最高級的一款了!

 

這學期工作、多壓力大,所以我想要做一款冬日洗髮皂,可以在晚上洗髮時讓自己感覺放鬆、洗完頭皮也可以放鬆、髮絲也會澎澎鬆鬆的貴婦級洗髮皂,這當然要用高級的植物油,我第一個就想到月桂籽油 (奢侈喔 ...),加上可以深層潔淨的酪梨油、讓髮絲蓬鬆柔軟的蓖麻油,加上初榨橄欖油,然後這款貴婦洗髮皂就這樣出來了! 這塊皂只要稍微用沾濕的手掌抹一下,就可以搓出許多泡泡,用量很省,適合頭皮較油的人,髮絲也很蓬鬆,洗完頭皮很清爽舒適喔!

對於不知道要如何用肥皂洗頭髮的朋友,或是怕洗後乾澀,可以參考這裡 :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315941492

 

使用油品 : 月桂籽油、酪梨油、初榨橄欖油、蓖麻油、棕櫚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

IMG_3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