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9     

 

月桂橄欖皂

 

這塊肥皂用了高貴的月桂籽油和初榨橄欖油,因為月桂籽油本身有很濃的草藥味,所以沒有添加精油。這批月桂籽油非常濃郁,也有可能是冷壓油未精製的關係,濃到瓶底結了一塊又一塊的不皂化物,雖然有些加熱融開,但是實在太濃了,所以成皂後有一點點的小黑點,那都是月桂籽油中的不皂化物喔! 我個人使用的經驗覺得這塊大約放了半年時最好用,尤其是冬天時,想要泡泡多又有滋潤感的肥皂,月桂橄欖皂是最佳首選。

 

把來自土耳其的月桂籽油和來自希臘的初榨橄欖油結合起來的肥皂,散發濃郁的草藥香,有著和一般肥皂很不一樣的異國氣質,比起市面上寫了一堆文案,用了高級的包裝與各種行銷手法的肥皂,實惠太多了!

 

使用油品 : 初榨橄欖油、冷壓月桂籽油、里仁苦茶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

 

 

IMG_2850

 

 

 

IMG_2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