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4  

洗髮皂一二事

 

近日收到幾位朋友的留言與私訊,都是關於洗髮皂的 ~ 我想說整理一下,給想要用肥皂洗頭髮,卻不知如何選擇的朋友,我想大家會這麼喜歡洗髮皂,一定有很它的道理,簡單的肥皂肥有什麼療效,卻能讓頭皮恢復原本應該有的健康,這種感覺只有頭髮和頭皮最清楚喔!

 

關於洗髮皂的使用感想如下 :

 

  1. 苦茶油何首烏洗髮皂 (一般)

    這塊大家普遍反應小頭毛會長出來,連小朋友都這樣喔!客人很有趣,還傳了額頭長了一圈小毛的照片給我看,哈哈!而且大家也覺得頭髮成長的速度也變快了, 洗完頭皮感覺也很清爽乾淨,還有朋友說他的頭皮發炎的情況改善很多。

  2. 漢方草本頭皮舒緩皂 (一般、兒童、寶寶)

    這個配方有朋友覺得洗完後,髮絲特別柔軟,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黑芝麻油的關係呢? 我自己頭髮很長,洗完也覺得髮絲很順,潤絲用檸檬酸水之後再用清水沖乾淨,頭髮都不會打結喔!這塊也是有朋友跟我說他的頭皮屑改善很多。

  3. 夏日薄荷清涼洗髮皂(油性)

    這塊皂獲得油性頭髮朋友一致的喜愛,洗完後會有清涼的感覺,炎炎夏日拿來洗身體更是清涼透頂!真的很讚喔!添加了月桂籽油的洗髮皂真的非常高級!

     

    以下是Hellen老師的回饋 :

    這顆皂好優質 ! 前天收到老師您寄來的皂,昨天就先將洗髮皂拆來用。膜衣一拆開,木質調森林精油香氛立即奔放開來,舒適不刺鼻,皂體紮實不沉重,顏色是低調沉穩的淡鵝黃米綠色。皂打溼起泡相當容易,泡沫綿密細緻,沖洗容易,洗後頭皮舒爽不緊繃,髮絲微微乾澀,我慣用檸檬水當成洗後潤絲,潤絲後更添蓬鬆清爽還有檸檬清香~~ 由於添加了精油,洗頭按摩頭皮的同時也等同給頭皮做了一回合的精油頭皮SPA ,完美 !! 推薦 油頭美妹、油頭紳士 可以天天使用喔 !

    還有我的好友Frances的使用心得 :

    這個我有買~ 好用~ 曾經聽過用香皂洗頭會產生皂垢問題,這一塊沒有發生
    洗起來清爽好沖洗~ 推薦。

     

    至於要怎麼用肥皂洗髮,之前的洗髮程序連結在這裡 :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315941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