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蘭玫瑰花精皂

 

成分: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米糠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椰子油。伊蘭伊蘭精油、玫瑰天竺葵。法國粉紅石泥。一般膚質均可用來洗臉沐浴用。

 

巴赫花精 : 甜西洋栗、聖心百合、柳樹。

 

這塊皂用了三中花精,特別給遭受到巨大打擊,身心受到影響的朋友,這些不幸的事件也許被淡忘,然而卻悄悄地用其他方式困擾當事者,也許是皮膚方面的,也許是長期的情緒低落,被負面思維所影響。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三種花精 : 

 

1. 聖星百合 Star of Bethlehem

遭遇重大事故時,或是聽到令人悲痛的噩耗,身心受到嚴重的驚嚇打擊。當事者也許是遭到摯愛的遽然逝世,一時無法接受事實,拒絕任何的關心與安慰。有時候在事件過後,當事者也許已經遺忘或是情緒受到壓抑,然而當初所受到的影響可能藉其他形式浮現,比如精神崩潰、皮膚病、冠狀動脈疾病,或一些生理與心理的疾病。

2. 甜西洋栗 Sweet Chestnut

巴赫醫師在描述甜西洋栗時,這樣說:「此花精能夠幫助那些處於可怕、嚴重的絕望中,感覺像要遭受毀滅的靈魂。那是一種以達到忍耐極限的絕望。」人們在遭受無情與劇烈的打擊時,承受很大的痛苦和絕望感。甜西洋栗典型者都非常勇敢,有著堅毅的性格,承受許多超越人耐力極限的痛苦,衝曼了絕望感,甚至瀕臨崩潰。

3. 柳樹 Willow

柳樹幫助那些面玲逆境或是不幸的人,了解一切的好壞都是由自己的思想所招致的,即便是不幸和逆境也是。柳樹的典型者喜歡潑人冷水,用怨懟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內心有著強烈負面的思想,甚至會將自己的不幸歸咎在他人身上,他們會用所謂的成功來判斷生命的價值。柳樹幫助他們回到往日快樂的時光,接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逆境和不幸,再一次體會生命的喜悅。

 

參考資料 :

十二種原始花精及其他花精,愛德華巴赫著

 (The Twelve Healers and Other Remedies) By Edward Bach

巴哈花精療法圖解手冊 

( Illustrated Handbook of the Bach Flower Remedies, Philip M. Chancell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