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首烏洗髮皂

 

添加漢藥何首烏研磨粉的洗髮皂,配方完全以有益頭上皮毛的油品及精油為主。

 

油品部分 :

高級的山茶花油,日本美女拿來護髮的聖品,保濕度高,富含維他命AE,能夠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減少掉髮,增加髮絲光澤;蓖麻油,除了增加泡泡的持久度之外,還具有柔軟髮絲的功效;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D及蛋白質,與人體肌膚油脂接近,滲透力高,是極佳的護膚護產品;至於乳油木果,也都是長久以來非洲婦女塗抹在頭髮上及皮膚上的高級油品。

 

精油部分 :

雪松精油具有消炎收斂的效果,適合油性皮膚,在洗髮皂中可改善落髮、容易出油、頭皮屑等問題。快樂鼠尾草精油,鎮靜效果佳,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添加物 :

研磨漢藥何首烏粉,常用來製作洗髮品,可滋養髮絲,並促進黑色素生成,改善白髮問題,使秀髮烏黑有光澤。

 

(以上資料來源部分取自於 : 娜娜媽的自己做100%保養及乳香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