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酪梨皂

 

夏天到了,來一塊清爽又不緊繃的洗臉皂吧!

 

酪梨油的好處很多,經常被拿來當做保養品的原料,和按摩肌膚的基底油,因為它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ACE、胡蘿蔔素和礦物質,保濕效果高,並且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消除皺紋,亦有修護與保濕功能,長期使用可提高肌膚保濕度並預防皮膚老化。

在手工皂裡,很多皂友都將酪梨油拿來當做洗臉卸妝皂,我自己用了也覺得很不錯,只要不是濃妝都可以洗得蠻乾淨的,不過龜毛的我還是建議大家在使用肥皂洗臉之前,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把污垢清掉,這樣會比較乾淨。


未精製的酪梨油是深綠色的,有股淡淡的青草香,比精製的油含有更多酪梨的特殊成分,不鹼化物也比較多,所以做出來的肥皂很硬,起泡度也很好。如果你在找洗臉的肥皂,可以試試看這塊「艾草酪梨皂」!


艾草的功能大家都很清楚,避邪驅惡、祛寒解毒 太多了,尤其是端午剛過,現在仍可看到有些人家門口還插著艾草菖蒲;有一次機會,好友幫我用艾草溫灸,整個感覺很放鬆很舒服,尤其是當天晚上好睡得不得了,對於淺眠的我,真得非常有效呢!

 

成分:未精製酪梨油、棕櫚油、椰子油。

使用建議:敏感性、一般性肌膚均適用,可以用來潔顏沐浴;未添加香味,只有酪梨和艾草淡淡的草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