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馬油溫泉泥石鹼 (特製&限量)

 

雖然鹽皂系列頗受好評,但仍然有朋友覺得90%的椰油比例洗淨力太強,所以特別製作了這一款很頂級的高級鹽皂款;除了降低椰油比例,一部份的椰子油改為棕櫚核仁油,橄欖油是用初榨的,最重要的是,這塊皂使用了來自北海道的馬油,整個滋潤度提升,再配合溫泉硫磺的味道,簡直就像是在泡溫泉一樣!因為這位朋友特別喜歡硫磺味,所以用了100%的喜馬拉雅山黑鹽,不加任何精油,洗澡的時候會有濃濃的硫磺味道,希望他會很滿意這樣的配方,也能夠感受到我的用心和認真!

 

原本的黑鹽是這樣,很多人覺得洗得時候刮刮的。其實只要不直接在身上抹都可以,但是如果要在身上抹就要很小心了!

 

為了不要刮傷寶貝的肌膚,所以愛麗兒用超強馬力的 Vita Mix 將黑鹽粒磨成細粉,成為細粉的黑鹽好像礦泥粉,整個變成深灰色。
 

 

小心攪拌皂液後入模。
 

 

每塊皂都要小心呵護,尤其這個多雨的季節,鹽皂很容易長水珠,除了每天用除濕機,有水珠出現就要用餐巾紙輕輕擦拭,一個月過後才能使用,不過愛麗兒覺得兩個月到三個月時是最好用的時候了。



其實剛脫模的黑鹽皂是藍色的,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退色,變成淡淡的灰色,像是天空的烏雲一樣

 

成份 : 北海道馬油、可可脂、甜杏仁油、蓖麻油、初榨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喜馬拉雅山黑岩鹽。

 

使用建議:因為是比較滋潤的鹽皂,所以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起泡度沒有90%椰油比例的鹽皂來得好,但是泡泡非常細緻,洗起來有濃濃的溫泉硫磺味。





其他鹽皂


海鹽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