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籽油皂

 






上次做的茶籽油皂泡泡很細緻持久,而且當滋潤, 非常適合冬天還流來襲,皮膚容易乾癢的時候;但是茶花籽油真的好貴,用了將近70%的茶花籽油,做了三條皂一大瓶就快見底,成本真是太高了!但是想想能夠讓周圍的人,享受到這麼高檔的好皂,洗澡時讚嘆細緻的泡沫,洗完澡後肌膚的舒適自在感,一切都是值得的。

 



關於這次的用的茶花籽油可以稍微提一下,以前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精製山茶花油,因為是精製過,油本身非常的清澈,做出來皂非常純白,但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trace;這次用了台灣土產的茶花籽油,油本身有種『種籽』味,看起來顏色較深,皂液在trace後像是濃濃的奶油,顏色非常漂亮,脫模後的更像極了一塊鵝黃色的香醇奶油!

 


這是金樁茶油工廠的網址:http://www.dr-oil.com/default.asp ;油雖然貴了些,但是品質掛保證,各種檢驗都很清楚:http://www.dr-oil.com/info/view.asp?id=48 吃都相當安心了,我想極度過敏的人,用在身上應該也很放心!

 

這家也有用自家的油做手工皂 : http://www.dr-oil.com/product.asp?pd_type=12&temp_id=

 



 

這塊皂成本很高,滋潤度更是沒話說,沒有了椰子油,用棕櫚核仁油,我想過敏乾癢的朋友,應該非常適合!


 

成分:茶花籽油、棕櫚油、紅棕櫚油、棕櫚核仁油;伊蘭伊蘭精油、橙花精油、葡萄柚精油。

 

乾性及過敏易乾癢的人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