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精華 玫瑰、薰衣草、抹草芙蓉

 

用像給愛人煮一頓燭光晚餐的心,攪一鍋純淨天然的皂。

 

對於皂,有股莫名的熱情。每次設計一塊配方時,總是想著要如何讓洗到這塊皂的人,感到舒適愉悅,期望他在洗淨身體的同時,能夠洗去一天的疲憊與不愉快,洗去對工作的倦怠、對人的失望、對生活的無奈。

 

洗澡,看似一件在簡單也不為過的例行公事,卻是一天當中,最能夠享受『孤獨感』的一個難得時刻。使用一塊能令身心靈都愉快的手工皂,即便白天曾經遇到多麼不如意的事,都能夠隨著泡泡流走,重新恢復生機與寧靜。





1.   玫瑰粉紅石泥皂 (一般膚質適用)

橄欖油、榛果油、甜杏仁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玫瑰天竺葵精油、澳洲粉紅石泥。

 

2.   薰衣草牛奶皂 (乾性肌膚適用)

橄欖油、篦麻油、甜杏仁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薰衣草精油、台東初入鮮乳。

 

3.   抹草芙蓉皂 (一般膚質適用)

橄欖油、乳油木果脂、酪梨油、甜杏仁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檸檬香茅、廣霍香精油、新鮮抹草芙蓉榕樹葉、繁縷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