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兒在假日農夫市集


 

 

    星期六早上,鳳梨姐姐邀請愛麗兒參加自然農法的農夫市集,這是Ariel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展示自己的作品,感到相當高興卻也有些緊張;因為做手工皂的人實在太多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客人的問題,加上我也沒有上過任何手工皂的課程,沒領過什麼手工皂的證書之類的,蠻擔心自己現場被考倒,但是實在太想去市集體驗一下,所以就抱著分享的心,帶著『拙著』到現場。

 





   
整個市集相當熱鬧,有許多在地的農夫,把自家的農作物拿出來與大家分享,還有許多食物可以當場埋來吃,現場有人打鼓炒熱氣氛,真是好有趣!我把手工皂放在鳳梨姐姐的攤位邊,馬上就吸引許多人圍觀,大家都非常好奇提出很多問題,還好平常有讀書 ( 讀書真的很重要!!), 所以大致上都可以應付 ~~~



   

    這次要感謝鳳梨姐姐,情義相挺挪出一個空間讓我擺皂,還不時熱切幫我介紹說明,真是令人感動!還有常常在誠品門口幫我『洗臉』的林大哥,一改過去『吹毛求疵、雞蛋裡挑骨頭』的個人特色 ( 大哥不要打我~~~ ) ,熱情支持大力宣傳,還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拍照時還不忘發揮個人特色,説我臉色蠟黃、衣著太過鮮豔以致難以入鏡等等的評論,各位可以參觀一下他這次的精采攝影集。當然還要感謝當天所以給愛麗兒支持的朋友,雖然是初次見面,但是你的友善,讓我放鬆放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