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玫瑰皂

 

一向受女性朋友歡迎的薰衣草玫瑰皂,這次換了新造型,不過成分配方都沒有變,一樣都有月見草油及玫瑰天竺葵,還加了鮮採玫瑰香氛,聞起來好像玫瑰剛剛採下來的味道,感覺相當優雅清新!這塊皂不論在滋潤度或是起泡度方面,都非常優,一直以來都是身邊女性朋友的最愛!

 

成份:紫草根浸泡橄欖油、精製月見草油、棕櫚油、椰子油、薰衣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及鮮採玫瑰香氛。


使用建議:一般膚質均可適用,異位性皮膚炎、冬季乾養、過敏、會脫皮,或是長濕疹,會更適合用這塊皂。因為月見草油的關係,你可以感受到皮膚洗完澡後,有一層透氣薄膜,這層薄膜主要是因為月見草油有高含量的亞油酸和亞麻酸,它可以保持角質層中的水分,有助於皮脂腺的生長,清爽乾燥的特性可抑制濕潤性的皮膚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