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發表新皂,不是因為我沒有做皂,而是皂一出爐就很快遇到有緣人,很快就有了主人,來不及照相寫文啊!還有畢業典禮後,過了一個星期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日子, 生活作息都不正常,也沒睡好,今天似乎比較正常一點,趕緊將照片拿出來編輯一下,這樣買了這塊皂的人也才能夠盡快知道,皂的成分與使用方式。



這塊皂添加無患子粉,無患子含有天然的皂甘,純天然不汙染水質,又具備清潔功能,可以說是相當好的清潔材料。這塊皂用了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在洗淨衣物的同時希望也能夠保護雙手,尤其是加了無患子粉,可以增加洗淨力,也不會造成皮膚和環境的負擔!這塊皂也可以作為其他用途,比如像是洗碗、洗手,或是洗抹布,都會有很好的效果喔!請務必要試試看!




成分: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檸檬香茅。

使用建議:清洗貼身衣物、高級織品,也可以當作廚房洗滌用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