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橘子皂

 

 

Carotino紅色棕櫚油作成的橘子皂,加上葫蘿蔔泥和有機柑橘蜂蜜,再加上甜橙精油、佛手柑精油及檸檬精油,變成了不但連顏色外型都像的橘子皂,連味道也有濃濃的橘子香味。『如此完成的肥皂,不論是顏色、香味及用途,都會令人聯想到柑橘產地的佛羅里達州或西班牙亮麗的海邊陽光,因此命名為「陽光皂」,成為我家必備的肥皂,作為面皰或油性肌膚用的洗臉皂非常有效。』這是前田京子在書中提到的陽光肥皂,一直非常想試試看,沒想到成品是如此令人驚豔,一顆顆黃橙橙的橘子擺在籃子裡,像不像剛剛採下來的果實呢?除了橘子外,也留了幾塊一般形狀的皂。

 







成份:橄欖油、紅棕櫚油、椰子油;葫蘿蔔泥、有機柑橘蜂蜜;甜橙精油、佛手柑精油及檸檬精油。

使用建議:面皰或油性肌膚用的洗臉皂,或一般肌膚洗身體也可以。對於改善粗糙的肌膚及修護傷口特別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