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foliating Soap with Pomegranate Extract
紅石榴去角質皂

 

我對去角質產品的顆粒一向非常小心,雖然很多人都說將果核打碎的顆粒,用來去角質非常好,可是我總是對於這些顆粒的形狀,有很大的憂慮;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如果顆粒呈不規則形狀,肯定會有尖角,或是比較鈍的角,不管事什麼樣的角,直接在皮膚上搓揉肯定會在皮膚產生一些紋路,所以最好是選擇原形顆粒,並且輕輕按摩,才能夠去角質又不會傷到肌膚。

 

這款皂用的是Juvena的身體去角質乳,特別加入紅石榴萃取液,紅石榴很特別,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藥用植物之一,擁有「天堂水果」的美譽,紅石榴中富含熊果酸、鞣花酸、花青素和紅石榴多酚
與鉀、磷、鈣、鎂、鋅等多種礦物質;可以溫和促進肌膚膠原作用,平滑緊緻肌膚,有效促進肌膚修護能力,協助改善暗沉,使肌膚散發自然明亮的光澤。

 

使用建議:一般肌膚,一週請使用1~2次去角質。

 

成分:橄欖油、山茶花油、荷荷芭油、棕櫚油、椰子油。

精油:保加利亞玫瑰香精油。

添加物:Juvena body foaming cream peeling with pomegranate extr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