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棕櫚美白修護皂

 

肌膚非常敏感的人,其實個性也會非常敏感,皮膚容易受傷,心靈也比較脆弱。有時候對於香氣敏感到一種『無法忍受任何香氣』的地步。這樣的肌膚需要特別的呵護,這樣的心靈也必須小心的對待。這款紅棕櫚美白修護皂使用Carotino Premium食用級紅棕櫚油,因為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他命E,具備白棕櫚油所沒有的『有助於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對皮膚的效用很大不僅可以用於受傷,對面皰或肌膚粗糙,以及油性肌膚用的肥皂也有效果,請務必一試。」(純天然手工香皂,前田京子著,p.80)這種天然的胡蘿蔔橙色色素會隨著時間慢慢退去。此外這塊皂還添加了漢方美白粉,在修護的同時兼具美白的效果。(附帶一提,關於漢方美白粉雖然是做皂常客,但我個人認為想要有美白效果,建議直接調成泥狀敷臉。)

 

使用建議:面皰或肌膚粗糙,以及油性肌膚,對任何香味都敏感的人

 

成份:橄欖油、榛果油、甜杏仁油、Caritino Premium 紅棕櫚油、椰子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