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粉紅石泥皂

 

上次做的玫瑰粉紅石泥母乳皂已經銷售一空,大家反應都非常好,尤其是喜愛玫瑰香氛的女性朋友,因此再做這塊皂,這次主角換成榛果油與甜杏仁油,榛果油,「在主要產地的歐洲一般作為食用、藥用或美容用,自古以來就十分珍貴」,「有助於皮膚再生,防止老化效果的寶貴棕櫚油酸含量豐富,佔24%...歐洲在製作上等肥皂時,通常會在以橄欖油為主的肥皂中和杏仁油一起調配進去」(純天然手工香皂,前田京子著,p.85)另外值得推薦的當然就是其中添加的澳洲粉紅石泥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溫和的吸附髒污,並兼具滋潤與滋養的效用,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或是微血管易破裂的肌膚。由此可見,用這兩種泡泡細緻又滋潤肌膚的高級護膚油所做出來的高級肥皂,並加上粉紅石泥與玫瑰香精油,這樣的組合一定不會讓女性朋友失望的!

 

使用建議:一般膚質、想要溫和去角質、去油,又不想讓皮膚太過乾燥的美女;想體驗歐洲高級手工肥皂的朋友。

 

成份:橄欖油、榛果油、甜杏仁油、棕櫚油、椰子油、玫瑰香精油、法國粉紅石泥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