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樟木淨身皂

 

這塊皂是特別爲身邊的男性所設計的,夏天的時候男生又臭又油,尤其是一群人上完體育課,整個教室瀰漫著一種男性特殊的香氛,這時候這塊「樟木淨身皂」就派上用場啦!別看它其貌不揚,其實它可是加了相當高級的樟木精油呢!用了高比例的山茶花油,高油酸的成分兼顧清爽與滋潤,乾淨的型男才會有女生喜歡喔!另外還加了篦麻油,兼顧洗淨力與起泡力,男性朋友在使用這塊皂時,除了可以淨身,還可以洗頭刮鬍子,一皂到底,不但實用還很環保喔!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山茶花油、篦麻油、芝麻油;樟木精油。

 

使用建議:給型男在夏日時的清爽,所以任何型男皆可使用,除非你是非常乾弟弟、超級乾哥哥。這塊皂擁有優秀的起泡度,所以可以用來刮鬍子,也可以洗頭。坦白說,這塊皂絕對可以讓你在炎炎夏日中,保持型男的優雅魅力,成為新一代的「女性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