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粉紅石泥皂(母奶皂)

 

做母乳皂有個難度就是溶鹼時必須要有的耐心和細心,因為奶類溶鹼時溫度會快速飆高,如果沒有小心慢慢低溫操作,鹼液會變成很深的黃褐色,成品的顏色也會比較深;另外,在和油混合時也要很小心,因為奶類很快就會到trace狀,不小心就會出現手忙腳亂,慌忙入模,以至成皂不夠細緻,皂體中會有泡泡空洞,這都會影響皂美人的「優雅氣質」!



 

這塊皂要感謝學妹提供的珍貴母乳,為了突顯母乳的珍貴,所以法國粉紅石泥粉,特別給敏感肌膚和脆弱肌使用,有輕微溫和去角質的功能,另外添加黃金荷荷芭油,給嬌嫩的肌膚滋潤清爽的感受,精油則是玫瑰香精油,這樣使用起來會不會有「名媛貴婦」的感覺呢?


 

使用建議:一般膚質、想要溫和去角質、去油,又不想讓皮膚太過乾躁的美女;想體驗「名媛貴婦」沐浴感受的美女(我自己這麼想啦!)


 

成份:橄欖油、篦麻油、黃金荷荷芭油、棕櫚油、椰子油、玫瑰香精油、法國粉紅石泥粉、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