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木香一向是長輩的最愛,長輩們的皮膚因為年紀的關係,較為乾澀,所以使用了和皮膚油脂很接近的澳洲胡桃油及保溼卻不黏膩的荷荷芭油,再加上珍貴的未精製酪梨油皂塊,同時兼顧滋潤度和洗淨力,長輩們通常很不喜歡沐浴乳的黏膩,也不習慣用乳狀清潔劑洗身體,其實這是個好習慣,喜歡用沐浴乳的年輕人應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沐浴乳到底是什麼做成的?清楚的話你就不會想再用沐浴乳洗身體了!


 

檜木精油的味道很舒服,淡淡的木質香,感覺上有沉澱心靈的效用,像是在森林中沐浴一樣,天然的芬多精,想要不放鬆都很困難!我想不止長輩會喜歡,喜歡自然純淨生活的年輕人,也會喜歡吧!?


 

使用建議:一般膚質適用,可以用來洗頭、身體,也可以用來卸妝洗臉。


 

成份:橄欖油、篦麻油、澳洲胡桃油、荷荷芭油、棕櫚油、椰子油、
未精製酪梨油;檜木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